兴安盟税务局:摸底数 谋规划 乡村振兴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2日,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春生一行前往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苏木布拉格台嘎查,会同中旗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做好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走访。 

  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苏木布拉格台嘎查是兴安盟税务局帮扶新村,在接到帮扶任务后,兴安盟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前往该村调研摸底,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村自然情况。据了解,布拉格台嘎查有四个自然屯,人口为356户1100人,主要生产方式以从事农业为主,村集体经济发展缓慢。近年来,正逐步发展特色经济林果采摘、药材种植、生态旅游等产业。调研组与科右中旗检察院领导共同讨论了布拉格台嘎查“1341”发展规划,一致认为该规划前景可观,将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组听取了驻村帮扶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帮扶队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进行了查看,要求驻村帮扶队克服困难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税务力量。调研组表示,今后将定期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为帮扶村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帮扶村乡村振兴取得更多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