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系统《意见》落实中期评估座谈会在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加强跟踪问效、巩固提升成果,更好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服务市场主体发展。11月2日,兴安盟税务系统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座谈会在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召开,兴安盟税务局、兴安盟第二税务分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意见落实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行业协会及纳税人缴费人基层税务干部代表,问需求、话改革、听建议、送政策、助发展,营造《意见》落实良好氛围。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新刚围绕智慧税务、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方面工作详细介绍了涉及纳税人缴费人权益和基层税务干部工作措施效果以及《意见》落实两年以来的成效,同时听取纳税人代表意见建议,就现阶段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税务部门落实各项改革举措、智慧税务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市场主体办税缴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提出可行建议。“电子税务局系统能否更加稳定”“数电发票内容可以多开展培训”“行业税收优惠政策如何更好地宣传落实”……税务部门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和解答,现场收集问题10余项。“这种座谈会的形式很好,能让我们及时了解税收征管改革进程,掌握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可以说是获得感满满。”与会的电力行业代表深有感触地说。 

  兴安盟各级税务部门将继续推动《意见》在基层落实落细,持续查找短板不足,研提改进对策,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持续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用实际行动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