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8日,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庄利锋,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吕玉斌代表盟局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慰问党员活动。 

  庄利锋组长和吕玉斌副局长分别向荣获纪念章陈国昌、郑玉国两位退休党员表示热烈祝贺,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健康情况,并恳请老党员、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税收事业,为推进兴安盟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获得纪念章的退休党员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刻,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倍感光荣和自豪,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作为一名老党员,将一如既往地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