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局长深入科右前旗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深入科右前旗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前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根锁及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琛局长走进科右前旗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的运行情况及自助办税设备使用情况,并与纳税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办税体验如何、办税时间长短、在电子税务局的操作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他指出,税务局是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税务人员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随后,王琛局长来到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区,就今年以来该局接到纳税人反馈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查阅,并深入了解了该局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日常运行模式、问题移交及反馈机制。他表示: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要以持续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目标。基层税务局不仅是搜集问题及情况的第一线,还应进一步将存在的问题进行归集、总结,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经验,确保各部门能够依据各自职责及时解决、处理涉税问题,提升协同机制运行效果。

 

  调研中,王琛局长参观了该局党建文化长廊,观看了该局自行制作的先进事迹宣讲汇报、局情介绍宣传片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宣传片,他要求,科右前旗税务局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继续保持严肃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盟局党委和科右前旗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