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召开个人绩效示范单位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面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深广大税务干部对数字人事工作必要性及重要性的认识,推动“1+9”制度体系落实落地,7月1日,兴安盟税务局召开个人绩效示范单位动员推进会。会议由考核考评科科长哈斯主持,局内各科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绩效管理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及绩效联络员在各局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 

   

  党委委员、副局长吕玉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数字人事及个人绩效管理工作对税务干部队伍管理意义重大,是落实总局“1+9”制度体系、优化税务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针对接下来的个人绩效试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1+9”制度体系重要意义;二是要注重统筹推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三是要做好宣传辅导,大力宣传个人绩效管理工作的现实意义;四是要突出指标编制,坚持正确导向;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开展巡视巡查。 

  会上,考核考评科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个人绩效考评运行机制、个人绩效指标编制方法、编制要求、编制时限、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兴安盟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徐德华、第三税务分局局长刘新刚、科右中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根阿古拉、科右前旗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岳武强分别就数字人事及个人绩效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表示将充分认识实施个人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绩效管理部门开展考评工作,主动对标、压实责任,加强指标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以个人绩效工作为契机,提高干部管理工作质效。 

  会后,全盟税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各分局(税务所)迅速行动,全面传达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并先后就个人绩效指标编制要求开展辅导工作,全面承接个人指标编制任务,保障个人绩效管理工作扎实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