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兴安盟税务局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兴安盟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直播方式集体收看了此次盛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天安门广场之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伫立,100响礼炮响彻云霄,100面红旗迎风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是人类文明进步事业的典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青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观看直播后,广大税务干部心潮澎湃,备受感触,纷纷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吕玉斌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们倍受鼓舞。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事业发展之变的背景之下,兴安盟税务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税务机关的政治属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正确立场,把稳思想之舵,紧绷政治之弦,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把税务系统从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刚刚我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去的辉煌成就的历史,更深刻的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望未来,我们将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起航。作为一名税务战线的共产党员,我将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盟税务局党建科副科长宁凯丰感慨道。 

  盟税务局机关党委一级行政执法员包丹丹表示,看完大会心情非常激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作为一名新入党、新入职的税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