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开展“关爱退休老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在七一前夕集中开展了“关爱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班子成员们为退休老党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向老党员们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为他们佩戴建党百年纪念徽章,鼓励广大退休老党员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新征程中蒸蒸日上的税收事业发挥余热。

  在老党员刘绍国家中,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龙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刘绍国今年已93岁高龄,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65年的党龄。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耳聪目明,身体硬朗,悉心了解税务新政策,并表示愿用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如磐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金龙强调:全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责任担当,勇担时代重任、争当实干先锋,为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