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税务局:举办税企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百年华章铸辉煌,崭新伟业正开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扎兰屯市税务局联合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奋斗新征程共筑中国梦”——税企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汇演。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春义,扎兰屯市组织部和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峥嵘”“奠基”“奋斗”三个篇章,以时间为轴,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诗歌朗诵等节目形式,演绎了从革命战争阶段到新发展阶段,不同历史时期的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以及税企发展奋斗的历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演唱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汇演序幕,高亢激昂的歌声将大家带入峥嵘岁月的无限感怀之中。《党旗颂》《跟党前行为税增辉》《阜丰的信仰》等节目,相继展示并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税企党建联建的历程和蓝图。由扎兰屯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秀梅和阜丰公司副总经理孙钦波共同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国在赶路》,将整个文艺汇演带入高潮。该节目从红军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出发,用美妙的语言抒发了对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用豪迈的激情讴歌了中国在征途中的奋斗不息,获得了台下观众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扎兰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昂德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税收改革和企业发展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继承光荣传统,为庆祝建党百年不断贡献税收力量。

  2018年扎兰屯市税企党建联建以来,双方党委积极探索,形成了纵向示范引领、横向共建联建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合力激活税企双方的内生动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扎兰屯市税务局依托“红蓝力量”税企党建联建项目,深入各企业问计问需,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健康绿色发展注入税务动能,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