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税务局:端午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端午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根河市税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走访慰问了包联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们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和生活情况,送上端午节的慰问品,聆听他们的诉求,嘱托他们自立自强、坚定信心,通过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实现脱贫致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提供帮助。据悉,根河市税务局每年都会在端午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出该局的文化延续和精神传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根河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学党史、践初心、优服务、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主动服务广大群众、帮扶困难群众。下一步,根河市税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主动作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好实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