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班第一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和陈巴尔虎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总体安排,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班第一期于近日开班。本次宣讲邀请到了陈巴尔虎旗“草原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队成员、旗第一中学一级教师黄秀菊讲授。

  黄秀菊老师以《不忘初心学党史,砥砺前行为陈旗发展做贡献》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及党史的发展脉络等几方面讲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并就如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等方面,全面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龙指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既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的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总局、区局、市局和陈旗旗委各项决策部署的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兴陈巴尔虎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