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建引领开新局 税企联动润草原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立足岗位实际,创新活动形式,联合神华销售集团海拉尔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以“党建引领开新局税企联动润草原”为主题的联建活动,在党日活动中赓续红色传统、在助企利民中传承红色基因。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生机盎然的树苗昂然挺立,为周围的景色更添一份新绿。党员干部们参与到护绿、爱绿行动中来,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深刻领悟并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建设和谐绿色共享美丽生态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贡献了税务力量。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自建立“传承红色基因 税企星火引航”党建联建机制以来,对标新时代新阶段的新要求,不断丰富税企共建的活动形式和精神内涵,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党员们在交流中互学共进、在活动中互助共融,税企联动促发展、党建业务双提升的党建互促效应不断释放。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满意表示,税企共建是税企双方加强沟通、互促共进的有效方式,海拉尔区税务局将持续坚持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过程中将“问需问计实事快办”走访调研落到实处;在锤炼初心、践悟使命的活动中深入了解企业涉税需求,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