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与海拉尔区义工联合会共同开展“新春暖阳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力营造和谐社会良好氛围,新春佳节之际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与海拉尔区义工联合会共同开展“新春暖阳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为城投康养老年公寓的老年人们包饺子、送温暖。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一边拉着家常、一边包起饺子,人人动作娴熟场面温馨祥和,充满着“家”的味道和温暖。一盘盘饺子承载着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祝福,更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文明引导、街区卫生清扫、爱心捐助、节日慰问、义务献血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擦亮党建品牌,不断发挥社会公益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不断加强与海拉尔区义工联合会的联建共建活动,持续增强税务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爱心汇聚力量、用真情传递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