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深入海拉尔区税务局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深入海拉尔区税务局指导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团员活动。

  会上,郝建军听取了团支部书记、全体团员的发言,对团干部履职尽责提出要求他强调,青年兴则税务兴,团员和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和青年的嘱托,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二是艰苦奋斗、增强本领,在钻研业务知识、多读书读好书上持续加力;三是正视不足、找准差距,多向老干部、老同志虚心请教,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四是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在实践中磨砺意志、激发潜力;五是创先争优、迎难而上,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争当税收各条线“头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作出的安排部署,以团结税务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工新时代为主线,统筹开展好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体验等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税务青年在服务“国之大者”、办好“民之实事”、担当“税之重任”中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