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牵手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担当9月2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妇委会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情暖童心共筑未来 税月相伴助力成长”节日慰问活动,用爱心呵护成长,用税情温暖童心。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三级高级主办石家明参加活动。

  在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赵春路的带领下,妇委会委员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娱乐区域,欣赏了福利院儿童的绘画作品手工作品等,了解了各年龄段儿童目前的就学情况和丰富的课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从孩子们色彩斑斓的作品中充分感受到他们成长在充满爱心的大家庭,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对美好世界的向往,更对党和国家饱含热爱,对抚育他们成长的福利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在特需儿童看护区,妇委会委员们也深深感受到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细心呵护和精心照顾下,“折翼的小天使”们也在沐浴着党的阳光茁壮成长。

  随后,市税务局妇委会为市儿童福利院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和个人所科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并表示,将组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关心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凝聚爱心力量,传递温暖希望。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积极作为,通过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文明引导、街区卫生清扫、防控值守、爱心捐助、节日慰问、义务献血、植树造林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擦亮党建品牌,充分发挥社会公益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品牌效能,依托资源优势、发挥协同作用,不断丰富“税务蓝+志愿红”活动内容,持续增强税务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涵养新时代税务人,为建设和谐中国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