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与新区新海中学共同举行主题征文颁奖活动暨2021年度“校内外税收辅导员”“小小税收宣传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8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与呼伦贝尔市中心城新区新海中学共同举行了“税收成长 未来”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暨2021年度校内外税收辅导员、小小税收宣传员聘任仪式。仪式在呼伦贝尔市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举行,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三级高级主办石家明、新海中学校长庞英军、副校长姜俊龙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校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税校双方领导为征文活动中获得奖项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聘任仪式上,市税务局和新海中学领导分别为新一任“校内外税收宣传辅导员”“小小税收宣传员”颁发了聘书,并为上一任“税收宣传辅导员”“小小税收宣传员” 们送上了纪念品和感谢信,对同学们和老师们为税收法律和税务文化的传播和宣传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了诚挚感谢。

  2019年全市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建成以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充分利用基地资源,积极开展税法知识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在学校形成学税法、懂税法、护税法的浓厚氛围,从而实现了“培养教育好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连锁效应,为呼伦贝尔培养更多的依法诚信纳税人。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不断完善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把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工作有机融入到国民教育体系中,融入学校具体教育活动中,并持续将呼伦贝尔市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打造成精品品牌,建大建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