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税企“党建联盟” 共筑和谐征纳

发布时间:2021-06-01 00: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与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担当示范践行新使命,携手共建美丽呼伦贝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税企座谈

参观企业文化长廊

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

  税务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的企业文化长廊,了解了呼伦贝尔电力的发展历程。座谈会上,税务干部向企业宣传税收违法黑名单及联合惩戒的相关内容,并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将以双学双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并认真传承红色精神,遵守税收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依法诚信纳税,共同创造良好税收环境。”

  稽查局党总支与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多方资源互享、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将以党建联建活动为载体,联合开展双学双讲系列活动,共同促进税企党建联合融通,建立和谐征纳关系,携手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