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税企联动办实事 精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聚焦大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管理个性化服务及防控税务风险等方面的涉税诉求,526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召开大企业税企对接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第一税务分局全体人员,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呼伦贝尔市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等10家千户集团企业高层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企业是税收的中流砥柱,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完善针对大企业合理需求的个性化税收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公平、宽松的税收营商环境。下一步,在不折不扣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要进一步统筹内外部力量,整合全市税务资源,积极为大企业提供服务更优、专业性更强的个性化纳税服务产品,助力大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大企业代表们对税务部门提供的涉税服务和政策辅导等措施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企业税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税务局与参会的大企业代表签署了首批《个性化纳税服务框架协议》、填写了“大企业问需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推动税企沟通,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力争更深层次的实现税企合作共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