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国能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521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国能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播种绿色希望携手植树造林 优化营商环境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共计15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提树、培实新土、取水浇灌,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友谊树”“同心树”。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敖文鹏与国能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二江共同为“税企同心林”揭牌。

  此次税企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税务干部和企业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税企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圆满地完成了570颗树苗的栽种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税企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