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枫副市长深入石拐区税务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11日,包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枫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石拐区区委书记盖连玉、区委副书记张海陪同调研。 

  杨枫副市长认真听取了石拐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园地,详细了解了包头市税务系统推出的“码上办理、码上服务、码上监督”和石拐区税务局推出的“税务健康手册”等创新服务举措,与导税人员亲切交流“码上智能咨询”相关功能,询问纳税人、缴费人集中反映的问题,认真观看了《“码上监督”管理模块上线》宣传视频。 

  杨枫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石拐区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表示,包头市税务局和石拐区税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税收服务创新举措,树立了包头税务的好形象,切实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地。 

  杨枫副市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心用情学进去,知行合一做起来,要发挥“创新”的服务理念,用“党建引领纳税服务”的形式,继续优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成效,通过“幸福账单”、“信用等级管理制度”等,用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和便民利企举措,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对更好营商环境的向往。(赵九龙 王雅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