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市长一行深入石拐区税务局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一行深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石拐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张锐市长听取了石拐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包头市税务系统推出的“码上办理、码上服务、码上监督”和石拐区税务局推出的“税务健康手册”等创新服务举措,认真观看了包头市税务局制作的《财行税合并申报新政策》宣传视频。针对石拐区税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税收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服务举措,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真正落实、落细、落地,张锐市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税务健康手册”这项工作值得全市借鉴推广。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要深入了解纳税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减税降费优惠措施,用好纳税信用等级管理制度,通过“银税互动”,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