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旗县区局纪检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旗县区局纪检组长会议,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于永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开展了全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由市局党委纪检组业务骨干授课。各旗县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重点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张鹏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于永双纪检组长对做好下一步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于永双纪检组长指出:要重点做好“怎么看”和“怎么办”两方面工作。“怎么看”就是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识大体、懂全局,看清国家形势、全局形势和纪检形势, 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怎么办”就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好“学、教、谈、查、处、研、评”七字工作法;抓好“码上监督”管理模块的应用实践,不断提升纪检部门发现问题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效果。  

  市局纪检组全体干部,各旗县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主持日常工作的副组长及纪检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