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系统“百年辉煌•税心向党”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20215月在全盟税务系统组织开展“百年辉煌·税心向党”征文活动,旨在促进全体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盟税务干部积极响应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不同角度、运用散文、诗歌等不同手法、不同维度讴歌党、讴歌祖国、展现新成就、新面貌,展现新时代奋斗者、建设者风采,描绘了广大税务干部努力奋斗共产主义信仰、为祖国家乡发展奉献的时代风采,用富有激情的文字展示了阿盟税务人的浓厚家国情怀以及对税收工作的热爱。

  活动共征集参选作品25篇。经评审,2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23名干部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作品已编印成册,将向全盟税务系统各单位发放传阅,进一步促进税务文化建设,鼓励税务干部加强税务文学创作,创作更多展现新时代税务风采的精品佳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