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丰富学习形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盟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盟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安排,扎实落实各项学习要求,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驼乡e站、学习兴税等平台,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开好“三会一课”,交流分享研讨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逐一讲感受、谈体会、谋思路,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截至目前,支部党员共完成党史学习心得近90篇,共7万余字,充分发挥好支部“三会一课”的平台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是用好一个平台,线上资源联动学。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联动学习。截至目前,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累计30000分以上的有6人,年度学习积分7000分以上的有8人,在支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党员们在红色历史中汲取了强大力量。

  三是搞好主题活动,深入现场实地学。58日,支部15名党员赴锡林高勒沙日布日都嘎查红色教育基地,与盟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追寻革命烈士足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阿拉善革命史、缅怀革命烈士、重走共产国际秘密通道等环节,党员们重温革命先烈们的家国情怀,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为今后的工作筑牢了理想信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