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2月2日,内蒙古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内蒙古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到会看望了老干部代表并讲话。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通报了2020年全年工作情况和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情况。  

  会上,胡苏华表示,对在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上老干部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局党委会积极给予解决,对不能解决的,也耐心给老干部们做了解释。他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税收工作,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新春愉快。  

  牛宏军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担使命 砥砺奋进 再出发》的讲话,并传达了税务总局王军局长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他还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全区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总结了自治区税务局离退休老干工作,展望了“十四五”发展思路。

  老干部党总支全体成员和5个老干部党支部支委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