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月28日,区局机关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牛宏军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及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区局机关党委对这次述职评议考核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考核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现场述职期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对照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总结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牛宏军对大家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指出成绩、寄予希望,为基层党组织书记鼓劲、加油,又点出不足、提出要求,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牛宏军在点评中肯定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他指出,这次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各单位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这项述职大会也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导向,抓党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坚持问题导向,述职时心中有数、言之有物,反映了平时扎实的党建工作基础,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及深切的工作体会。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当清醒地看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如何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他要求,要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对机关35个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