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传达贯彻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全区税务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胡苏华指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王军局长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税务机关的首要任务。党建处要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税总党委发〔2020〕203号)的系统安排,会同办公室、人事处、教育处等部门研究制定方案,通过党委会学习传达、辅导讲座、专题研讨、干部培训等工作,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引导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引导,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活力。

  胡苏华要求,做好今年后40天工作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在“稳”“深”“好”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稳”上顾全大局。依法依规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确保不收“过头税费”。善始善终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减降到位、应享尽享”。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干部队伍稳定和谐。推进专票电子化试点和出口退税系统整合等改革任务,确保改革平稳落地。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税务系统平安无事。二是在“深”上力求突破。深入研究、系统思考总局王军局长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课题,深层次挖掘提炼税收改革发展好的经验做法,谋划好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税收改革发展思路。三是在“好”上争创佳绩。对照全年税收工作总体安排及各项具体工作目标措施,着力把基础做成亮点,把规矩贯穿始终,提升工作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