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党建干部示范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区税务系统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全区税务系统党建干部示范培训班圆满举办。培训班共2期,每期3天。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参加开班式并讲话,14个盟市及所辖旗县税务局的150名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牛宏军寄语参训的党务干部: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建业务培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的需要,是做好新时期全区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需要;二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上要有新提高;三是要端正态度,遵规守纪,保持不懈怠的学习态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积极投身党务工作实践。

  区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局领导专门听取培训计划和内容安排,强调培训内容要理论结合实际,并要求参训名额向基层党务一线倾斜。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工作规范辅导、中国税务精神解读、精神文明创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六方面内容,期间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全体学员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痛点难点等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学习期间,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会场座位安排、学员就餐住宿等具体事宜,确保学习班安全顺利推进。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提高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进一步消化吸收,立足实际,用学到的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指导实践,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