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0月24日-30日,全区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区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共8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是全面优化兼职教师知识结构、提升实战能力、促进持续发展的重点培训项目,也是深入推进“园丁工程”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新税务新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培训课程高质全面。依托百年浙大的优质教育资源,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从方法和意识上改变学员的教学理念,提升业务能力。二是现场教学影响深远。培训以“数字经济”建设为教学主题,组织参观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南湖革命纪念馆,为兼职教师群体落实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提供思想基础。三是班级管理高效有序。鉴于培训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班级实行分组管理,要求学员每天通过小组微信群课上出勤打卡、课后行程报告,培训组织者同时进行全程跟踪,兼顾培训效果和防疫安全。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强化了思想政治理论,增强了创新思维意识,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技能和实战经验,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进全区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全区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