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省份税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0月12日-18日, 国家税务总局对口支援培训项目-西部省份税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校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国家税务总局为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和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举办的一期“智力援西”培训项目,内蒙古税务系统共50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有关专家和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性教育、税收执法、行政管理、公文写作、党建业务、税务干部健康与心理调适等内容进行授课,重点提升税务干部的政治理论能力、行政执法能力、写作能力及心理调试能力。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韶山开展“走进伟人故里”现场教学活动,深刻了解和领会革命年代的感人故事;培训班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管理严格、日程紧凑、内容丰富,课程紧跟中央形势、紧贴税收工作实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拓展了思维。今后将把所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准确把握税收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