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送教下基层”活动两期线下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10: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送教下基层”税收风险管理业务培训班和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分别在乌兰察布市和乌海市成功举办。

  今年初,为适应税务教育数字化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内蒙古税务局以切实为基层减负求实效为出发点,围绕当前税收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少量、精准、高效”原则,积极创新送教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全年筹划安排20期送教下基层培训项目。

  举办乌兰察布税务系统税收风险管理业务培训班和乌海税务系统所得税业务培训班是根据两市税务局提出的培训需求,由区局教育处、税务干部学校和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企业所得税处共同研究,安排区局兼职教师税收风险管理教学教研团队,在尊重盟市需求基础上,结合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而精心设计完成的。教学团队工作实践经验丰富,教学体系针对性强,从政策、公式计算、案例分析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对全税种风险管理和房地产企业所得税管理进行了讲解。参训税干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与工作实际联系紧密,接地气,对相应税收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