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2020年度首期线下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9月8日,全区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有序推进复工复课工作,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承办的首期线下培训班。

 

  

  为了复训后的疫情防控安全,学校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严格落实总局、区局及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防疫要求,制定《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新冠疫情”期间学员报道应急预案》和《学员管理疫情防控方案》,提前对教学楼、餐厅、学员公寓等公共场所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清扫、通风、消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授课教师及学员信息登记,对进入校园的人员逐一核验身份和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消毒行李,符合要求才可入校。为强化培训纪律,主办方安排专人配合学校培训项目组全程跟班管理,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学前教育环节增设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坚持上课佩戴口罩、间隔就坐,下课错峰就餐,严把饭菜质量安全关。

 

  

  本期培训主旨鲜明,组织有序。诚邀财税界享有盛名的专家和系统内授课经验丰富的名师及企业所得税业务骨干联合授课,旨在让学员形成良好的税收思维,提升动手能力。根据企业所得税业务需求为解决基层工作人员最迫切、最关切的业务由浅入深的设置课程,包括原理、税会差异、税收优惠等,旨在解决基层税务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历时6天,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区税务系统7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