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期全区税务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8月19日-26日,第二、三期全区税务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其斗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李其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自治区税务局党委落实中央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是完善税收治理、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增强税务干部本领素质、提升治理效能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学员学思践悟、把握精髓,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保持不懈怠的学习态度,深入细致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思路举措;要严守培训纪律,绷紧纪律之弦,强化规矩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好各环节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在内容上做到点面结合,通过专家教授的深入解读,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本质特征;在师资上做到内外结合,通过央视特约评论员杨宇、学习时报总编室主任何忠国等大家名家以及自治区党校的教授学者的授课,使参训人员更好地联系实际,全方位多维度的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在形式上做到统分结合,课堂教学以“课堂导读+专家讲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结业测试”的方式组织,确保每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了理解感悟,拓展了思路视野,凝聚了发展共识。

  培训依托视频会议系统,采取“远程视频+本地集中”形式举办。区局机关和各盟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和原在职调研员、副调研员共254名同志在15个参训点参加了学习培训。至此,自治区税务局圆满完成了全区税务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