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2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便于供应商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2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1

内蒙古税务服务号升级及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项目

为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拟采购内蒙古税务服务号升级及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完善服务号功能模块,搭建征纳互动平台,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

58

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为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22年4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