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媒体报道

[中国税务报]民族企业得到税务多方援助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7
| | | |
  本报讯(记者任恒君 通讯员黄珊)“虽然疫情给企业生产带来一定影响,但税务干部及时告知我们企业可享受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辅导我们办理优惠申报,减轻企业负担。据测算,我们预计可减税3万多元。”日前,内蒙古兴安盟康洁科技民族制衣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袁伟光介绍道。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兴安盟康洁科技民族制衣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医院手术服清洁工作,并捐款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为了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右翼前旗税务局组建青年税收宣传队,走进该企业现场答疑,发放精心制作的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手册,指导企业正确开具发票、办理纳税申报,及时享受优惠。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科尔沁右翼前旗税务局聚焦“四力”工作要求,通过短信云平台、税企微信群等复工复产企业定时推送税收政策,扩大宣传覆盖面,并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提供专人专岗全程服务。 (作者:记者任恒君 通讯员黄珊)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