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媒体报道

[中国税务报]家乡味道成“网红”产品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8
| | | |

  对于许多土生土长的大兴安岭林区人来说,蓝莓果汁是最地道的家乡味道。通过天猫双十一’‘内蒙古味道在广州等线上线下推广活动,现在我们生产的蓝莓果汁已经走出林区,成为网红产品,全年销售额达300万元。内蒙古呼伦贝尔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文靓说。 

  据了解,该公司以大兴安岭特有的野生浆果为原料,主要生产销售饮料、果酱、果干和果酒4个系列产品。其中,果汁原料全部采用林区天然野果,不含任何添加剂,年生产量2000吨以上,是该公司销售冠军产品。 

  文靓告诉记者,现在饮品制造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保证果实质量,他们始终采用人工劳动力采摘野果,导致成本越来越高,企业用于产品推广和研发的资金也受到一定影响。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该公司2019年累计减少各项税费11万元,让企业有了更充裕的资金用于产品推广和研发。目前,该公司正与内蒙古农业大学联合研发新产品,并持续加大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力度,通过一单式购物、一件式发货、直接送货上门等便捷服务大幅度提升产品销量。 

  减税降费让我们发展更有信心。全国第14届冬季运动会20202月将要在内蒙古举办,我们将抓住这一难得机会,做好产品营销,把原生态、纯绿色的网红饮料卖得更远。文靓说。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