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媒体报道

[中国税务报-头版头条]内蒙古:听完“县长税课”写诗点赞

来源:中国税务报   发布时间:2019-07-01 10:37
| | | |

  “县长税课讲起来,凝聚共识长知识。党政领导齐支持,税收共治我参与。减税降费惠发展,口岸城市干起来。‘一带一路’明方向,经济发展质量高。”二连浩特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立书在听完“县长税课”后,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了一首小诗。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到内蒙古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向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盟市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校教师300余人介绍减税降费政策,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通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宇深有感触地说:“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我们市委宣传部联合税务部门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税收发展历程回顾展。这项活动让我对税收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今天这堂税收课,更加深了我对税收政策的理解和减税降费工作的认识。没想到减税降费力度如此之大,很多企业因此受益,然后通过价格传导机制,反应在了老百姓的柴米油盐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正在持续释放。”

  鄂尔多斯日报社副总编辑哈斯巴雅尔听得很仔细很认真。他说:“作为新闻工作者,我深刻感受到减税降费的热度。近段时间,我们报纸做了大量的减税降费报道,也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情况。除了减税降费政策给力外,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时,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让我印象深刻。”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