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媒体报道

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开展“大手拉小手”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税务报   发布时间:2019-04-26 11:13
| | | |

  为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及影响力,营造“税法宣传从娃娃抓起”的税收知识宣传氛围。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走进乌海市蒙古族中学(小学部),开展“大手拉小手”税收知识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走进课堂,向蒙古族小朋友赠送100本书籍及100余份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等,并为30余名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收知识宣传课,围绕税收是什么及税收的作用,向学生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普及税收知识和减税降费政策。

  此外,税干们还通过趣味互动、观看税收动漫等环节,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在快乐的气氛中与税干一同学习税收知识、了解税收知识、感知税收知识。

  通过此次“大手拉小手”税收宣传进学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学生们从小树立诚信纳税的意识,而且通过他们带动家庭、辐射社会,从而提高全社会的税法遵从度和认可度,收到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效果。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