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媒体报道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16:54
| | | |

  近日,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培训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并对全系统减税降费工作进行再部署。

  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坚持以党建引领减税降费工作,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委书记承担好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关键作用,在扛牢主责、把握主调、聚焦主题、抓实主业、突出主线、争做主角六个方面,当先锋,做表率,冲锋在前,担当在前,推动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迅速推进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和全市13个旗市区税务局分别及时成立由“一把手”负总责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主体,梳理任务清单,层层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开展好每一项工作;强化政策推送,加强与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扩大政策宣传,积极利用纳税人网校等进行精准辅导;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专窗、专岗,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税;开展政策大落实、服务大走访专项行动,并持续加大政策措施落地跟踪问效力度,以硬责任硬举措,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