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媒体报道

[新华社客户端]申报首日:内蒙古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行动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2-02 11:21
| | | |

  2019年2月1日,是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费减免政策的第一个申报日。内蒙古各级税务机关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突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要求,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是硬任务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果敢的政治担当,精心筹划部署,及时、全面、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力、有效促进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团结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为包头市国惠工贸有限公司减免印花税640.8元。

  

  

  

  ↑兴安盟突泉县金米粒米业经销有限公司由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2月1日申报时共计减免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等1070.28元。

  

  

  

  ↑2月1日,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纳税人在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左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申报缴纳印花税,享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印花税减按50%征收优惠,减免税额3000元。

  

  

  

  ↑2月1日,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纳税人在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纳税申报。

  

  

  

  ↑2月1日,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纳税人在国家税务总局兴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纳税申报。

  

  

  

  ↑2月1日,准格尔旗硫飞石厂财务人员在国家税务总局准格尔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申报资源税。该公司主要销售沙石,实际征收税款6072.68元。减免税额6072.68元。

  

  

  

  ↑2月1日,在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一名纳税人前来办理二手房过户开票,享受到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等减按50%征收的优惠政策,共减免税费655.72元。

  

  

  

  ↑2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人员正在辅导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