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库伦旗税务局:发挥税务职能作用 助力民族医药企业发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5:30
| | | |

  “由于受疫情影响,产品订单减少,企业营业额明显下降,资金链十分紧张。多亏税务部门‘延期缴纳税款’的政策和税务人员的帮助,为我公司58万余元的增值税税款缴纳按下了‘暂停键’,资金难题得以缓解,企业又可以继续运转了。” 内蒙古库伦蒙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疫情发生后,内蒙古库伦蒙药有限公司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税款缴纳也存在着一定的缺口。库伦旗税务局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和企业对接,通过税企微信群将办理延期缴纳税款政策告知纳税人,指导企业使用电子税务系统发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安排专人专窗受理,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享受到延期缴纳税款这一惠民政策。

  自全国上下各类企业有序地复工复产,库伦旗税务局聚焦“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主题,不断丰富办税缴费服务方式和拓宽办税渠道,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等载体,加大“网上办税”宣传和引导,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优质的涉税服务。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积极向各类企业推送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和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遇到的税费困难,让企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