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阿巴嘎旗税务局 线上线下齐发力 税收宣传接地气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8
| | | |

 

  今年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阿巴嘎旗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启动“加长版”税收宣传月。  

  近日,该局联合旗广播电视台推出“政务服务”专题访谈税收宣传节目,专门选派两名业务骨干从落实税费政策、便民办税举措、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个税汇算、支持疫情防控和税收政策等方面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就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在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针对说明,真正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该局还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牧区,结合身边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形象的比喻、贴近生活的实例,与纳税人、缴费人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政策宣传,并大力推广智能云POS机,让老百姓就近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省去了以往需要排队、跑腿、等候的诸多不便。目前,已在全旗各苏木镇所在地配置22台智能云POS机,实现微信缴费35人次,自助缴费22笔,智能云POS机缴费1168笔。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