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科左后旗税务局:“税宣快递”送春风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5:41
| | | |

  “您好,这是您的邮件,请查收!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了,这里还有一份科左后旗税务局赠送的税宣材料,免费赠阅给您”圆通快递配送员李广热情地向客户介绍道,“您还可以扫描材料上的二维码,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最新政策。”  

  今年4月,科左后旗税务局与辖区内9家快递平台联合开展“税宣快递送春风”活动,聘请112个快递配送员担任义务税宣员,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宣传资料》《关于个人取得有关收入适用个人所得税应税所得项目的公告》等相关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编辑成册,利用快递平台社会触角深、送达时间快、覆盖面广的优势,将税收宣传与快递上门服务相结合,把新的税法知识、税收政策全部打包,包邮到全旗百姓家门口。

  “税务部门用快递的形式把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税收政策送到家门口,太接地气了!”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轩昂文化用品总汇的负责人包春伟感慨道:“认真学习政策后,我也算了算,我们一季度能减免税款11700元。这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商铺来说,优惠力度相当大了”。

  “税宣快递送春风”活动启动当天,科左后旗税务局通过快递平台发放宣传资料累计达到3000余份,预计“加长版”税收宣传月期间宣传范围将覆盖10万人次。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