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春风助力 税务陪跑 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马力全开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6:13
| | | |

  “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真的是太给力了,通过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政策辅导,我们仅3月份就能够减免税款3万多元。得益于税收优惠政策,我们企业能有更加充足的资金继续扩大产能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了。”内蒙古科日沁蒙医器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岩高兴地说道。  

  目前,该企业紧急改造升级生产车间,购置新生产线,首条日产量达8万只医用口罩生产线已经投产,同时,计划建设6条生产线,其中3条为儿童口罩生产线,全部达产后可日产成人口罩30万只、儿童口罩30万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通辽地区医用口罩应急供给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为落实落细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切实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重点关注辖区内自治区核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建立“一户一专员、一企一方案+服务前置、全程陪跑”的税务援企稳岗机制,通过前期的电话寻访,税务部门及时全面了解相关企业在特殊期间抗击疫情、抵御冲击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精准汇总梳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算好账、落政策、享实惠。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公司的销售和回款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使得营运周期拉长,前一段时间我们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延期缴纳税款50余万元,税务春风为我们企业发展壮大送来了‘及时雨’。”内蒙古泽强医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石利杰说道。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