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纳税人按下减税降费“满意键”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9
| | | |

  回望2019年,是新税务面临的第一个完整自然年,也是检验税务人减税降费成绩的一年,当纳税人、缴费人按下了减税降费的“满意键”,这就是对税务人最好的肯定。 

减税降费提升了获得感 

  2019年,二连浩特市供电局职工杨建伟享受子女教育每月扣除500元、赡养老人每月扣除600元。“个人所得税缴纳的少了,到手的工资多了,减轻了一部分生活负担,我的获得感也更真切了,希望以后出更多的优惠政策,对我们老百姓好处越多越好”,杨建伟开心的说道。

  提高个税起征点,减轻居民个人税负,提高居民消费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更多居民切切实实享受到减税的成果。2019年,二连浩特市供电局个人所得税减免525241.31元,每一个像杨建伟一样的人都收到了减税降费的“礼物”,他们的获得感更多了,认同感更强了。 

减税降费带动产业升级 

  “国家减税降费的好政策,让我们将原本缴纳的税费节省了下来,盘活了资金流,更新了几千万的生产设备,比如今年新购进的选矿、选精粉设备,使我们企业竞争力更强,工作效率也更高,给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希望接下来国家继续推出减税降费这一类惠国惠民的好政策!”二连市百汇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法人张彩彩这样说。

  减税降费刺激企业扩大生产,激励企业加大对高品质产品研发和生产的投入,从而带动行业进行产业升级,推动经济转型,确保经济在保持稳定的同时能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