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牙克石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传统产品成“网红”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09:25
| | | |

  “现在饮品制造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我们依然采用人工劳动力采摘野果,成本越来越高,发展动力明显不足。牙克石市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把脉开方’,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多亏了这些税费的减免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扶持,让传统产品成为了网红产品。”牙克石市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文靓说。

  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最早生产野生蓝莓果粒果汁饮料的代表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自然原生态、品质不打折的核心理念,果汁原料全部采用林区天然野果,不含任何添加剂,是一款广受林区人民喜爱、独具林区特色的果汁饮料。    

  年初以来,牙克石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减税降费辅导宣传工作,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进企业。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般纳税人,在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社保费方面均享受到了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增强了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该公司在当地税务机关的辅导下,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大力推广宣传公司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单式购物、一站式发货、直接送货上门等便捷购物服务,传统产品日渐走红。目前,该公司正与内蒙古农业大学联合研发新的产品,并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相关优惠政策,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小微企业的经营之路将越走越宽。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