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减税降费 不让一个纳税人“掉队”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0:33
| | | |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以来,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将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不让一个符合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掉队”。

  “税务部门主动送政策上门,及时告知我们企业可以享受加计抵减政策,并对政策适用口径和报表填制进行了细致辅导,征期结束时,公司累计抵减税额将近13万元,真是实实在在的减税红利啊!看来以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财务和税收政策了,党中央、国务院这么好的政策不能错过。”海川物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杨女士激动地说。

  该公司是乌达区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的一般纳税人。根据政策规定,该公司可以享受“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加计10%,抵减应纳税额”的优惠政策,为使企业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乌达区税务局及时组织税务人员到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在政策解读、申报表填写等多个方面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讲解说明。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该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培训和辅导工作,截至目前,累计下户辅导和培训1000人次,“点对点”邮寄和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个性化的纳税服务举措,获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