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税务蓝”助力减税降费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5:54
| | | |

  2019年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内随处可见一抹“税务蓝”穿梭在大街小巷和人群中,为商户及过往的路人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以减税降费为契机,联系好、服务好基层群众,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纳税人尽享减税降费红利,进一步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新服务方式 满足合理需求

  根据不同企业、不同规模的纳税人,分析不同涉税需求,创新培训方式,分别开展了税企座谈会3场次、纳税人学堂培训26期、辖区企业100%大走访、辖区街道沿路宣传、税法进校园等培训辅导宣传活动,印制大量的宣传材料,建立税企工作群,随时随地解答纳税人疑惑,提升了政策辅导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用性。开展“走出去”“送上门”线下宣传活动,点对点、面对面的做好政策辅导,全程跟踪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确保减税降费以“真金白银”的形式,送到每一位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辅导,让企业及纳税人更全面地了解、认同税法,掌握减税降费政策,提高企业对税法的遵从和对税收工作的配合程度,大大优化了税收环境。

  惠及千家万户  享受减税红包

  不仅要让税费减下来,也要让纳税人的获得感提上去。华润内蒙古医药的财务人员表示“税务干部多次上门辅导,使我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掌握最新优惠政策,企业享受的“减税红包”正在逐渐的增多,预计今年减少税负500万元左右。”

  内蒙古金盛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说:“根据优惠政策我公司今年减少税负预计120万元左右,不管是对企业还是职工,都是一剂‘强心针’,企业发展更有动力了,职工就业就会更加稳定,企业谋发展的底气就更足了!”

  减税降费是一次机遇,让企业能更充分地享受国家的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减的是负担,加的是信心,让劳动者信心提振,使创业人干劲更足。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