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巴林左旗税务局: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减负赋能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7:03
| | | |

 

  赤峰市巴林左旗素有“中国笤帚苗之乡”的美誉,笤帚苗产业是这里的优势特色产业之一,旗内笤帚苗稳定种植面积35万亩,拥有优质的改良品种、先进的编制技术,统一的行业标准、优秀的设计团队、成熟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海内外。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左旗税务局以开展“访需求 补短板 优服务”专项活动为契机,以纳税人需求为中心,为笤帚苗加工企业上门宣讲涉税知识,重点讲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助力巴林左旗笤帚苗产业发展。

  面对入户走访的税务干部,内蒙古鑫洋手工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谷同安喜笑颜开:“随着一波波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今年1-8月份,我公司累计减免增值税6600多元,减免企业所得税7200多元,合计14800元左右的税收红利装进了口袋。不论从企业角度还是从职工角度,优惠都是实打实的,在减税降费的助推下,企业的运行负担更小了,可以全力以赴谋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左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国利说:“随着笤帚苗收获季节的到来,巴林左旗税务局将笤帚苗产业列为重点特色产业服务对象,持续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式送政策上门服务,全力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助力脱贫攻坚,让老百姓得实惠,让纳税人谋发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