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税务局:借力搏克赛事开展减税降费宣传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8
| | | |

    近日,苏尼特左旗第二届“一带一路”中俄蒙搏克精英邀请赛在苏尼特左旗举行。苏尼特左旗税务局借助此次搏克赛事影响力大、人流量大的优势,用心传递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赛场上,来自中、俄、蒙等国的128名搏克手斗志昂扬;赛场外,减税降费宣传队积极向群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成为此次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税务干部组成的税宣小分队在人群中十分引人注目,他们身穿蓝色税服,手持蒙汉双语减税降费宣传册穿梭在人群中,宣传减税降费新政并主动接受咨询。“这些优惠政策以前只是有所耳闻,觉得和我关系不大。听了税务工作人员的讲解才发现,原来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没想到来看搏克比赛还能学到税收知识。”一位前来观赛的老乡说。

  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苏尼特左旗税务局为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此次活动将搏克赛事与税法宣传结合在一起,让减税降费政策在比赛现场得以传播,为税收宣传注入了生机活力。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税收宣传活动,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添彩。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