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达尔罕茂名安联合旗税务局:减税降费春风起 民族企业轻装行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0:01
| | | |

  达茂旗毕力格泰民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希拉穆仁镇,以生产经营蒙古族特色食品为主,产品达5大系列65个品种,是一家将现代与传统有机结合的民族特色企业。 

  从最初20平米小土房,200元启动资金的奶食品手工小作坊,到2009年正式注册的达茂旗毕力格泰民族食品有限公司,到2013年在希拉穆仁镇投资建设的新厂区,再到如今成功走向全国的民族企业。创业路上不仅有创始人毕力格挥洒的汗水,更有国家帮助,税收政策扶持的身影随行。  

  “我们民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一直以来的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特别是今年以来更大规模的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改革红利为企业发展创造的新机遇,我对将民族产品推向世界更有信心了。”额尔登毕力格说道。

  截至目前,该公司因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共计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等2万余元。

  民族企业在“减税降费”的浪潮中蓬勃发展,税务部门也会继续将优惠政策带给每位纳税人,助推“民族”走向“未来”。

 
  • 附件下载: